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组织在珠台胞参观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9:59

  11月11日,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组织在珠台胞台商台青台属约60人参观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活动中,在珠台胞们观看了精彩纷呈的飞行表演,航空航天科技静态展示和地面装备演示,全方位了解我国航空航天和国防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沉浸式体验中国航天领域尖端技术,多角度感受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的魅力和力量。通过观看航展,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航展现场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祖国大陆的科技进步彰显了中国力量、中国价值、中国精神,更加激发了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斗志,更加坚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在大陆投资18年的台商黄南雄说:“今年是我第一次参观航展盛况,让我对祖国的繁荣富强有了更加直观感受。在这里,我感受到珠海航展的国际化视野和大陆超强的武器设备创新创造能力,充满了安全感。我真心希望,两岸能够尽快统一,台湾回到祖国的怀抱,让台湾人民尽早享受时代荣光。”

  “我和台湾老公一起见证了两岸关系的发展和祖国的巨变,今天观摩了航展后,我更加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非常震撼”,台商家属胡桂珍说。她表示,航展让她看到了国家的实力,感受到国家的发展速度。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信,更加坚信祖国能够统一,民族复兴一定能够实现,人民生活必定更加幸福美好。

  (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