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濮阳市举行台胞台商台属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6:45: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濮阳市台办组织举办台胞台商台属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台胞台属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座谈会上,广大台胞台商台属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倍感振奋鼓舞,更加坚定了未来继续在濮学习、就业、创业、生活的信心。两岸同胞同文同种、同根同源,作为在濮台胞台属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决做祖国统一的拥护者和推动者,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加强濮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濮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