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璇深入台企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和“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4:30

  近日,萍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璇一行在安源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市委台办主任彭秋萍随同。

  罗璇一行先后走访江西德友科技有限公司、萍乡市力群鞋业有限公司2家台资企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讲中,重点宣传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部分。罗璇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政策主张,强调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提出新征程上推进祖国统一进程的目标要求,阐明对台工作的基本方针、原则立场、重要举措。希望在萍台企台胞深刻认识、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在大陆投资创业永续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与大陆同胞携手同心,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参观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中,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罗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以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推动中央、省、市各项惠台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要经常主动过问台企发展情况,积极为台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台商服务工作做得更具体、更贴心。

  (萍乡市委台办 肖良萍、潘锐供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