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涉台教育

许昌市组织观看涉台教育“专家开讲”第二期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2-11-18 16:44:56

  11月17日,许昌市组织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15000余人学习观看了涉台教育“专家开讲”系列网络直播第二期。

  专家开讲前,许昌市台办向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发出收看涉台教育“专家开讲”系列的通知,各县(市、区)迅速组织县直单位、各乡镇(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市直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及相关单位组织收看。

  第二期《正确把握和平统一与非和平方式之间的辩证关系》,由全国台湾研究会理事郑剑主讲,郑剑详细剖析了当前台海局势,和平统一与非和平方式之间的辩证关系,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涉台教育讲座。

  通过网络观看直播,开展在线学习,是一种全新的学习形式,不仅提高了学习兴趣并且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郑剑老师的解读,对当前台湾局势和祖国统一台湾的决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和行径,更加坚定了推进祖国统一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许昌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