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丰城市召开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三次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06:50:28

  11月18日上午,丰城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丰城市“统战之家”召开,全市29名台胞台属代表参加了大会。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到会指导,丰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军、丰城市政府副市长郭瑞清、丰城政协副主席罗鸿出席了会议,丰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小刚、副部长邹德龙分别主持了会议。

1

  会议听取了丰城市台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台联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丰城市台联会第三届理事会班子,杨亮当选为丰城市台联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2

  卢小梅在致词中指出,丰城市台联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引导和鼓励台胞台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要坚定支持和团结岛内爱国统一力量,共同把握历史大势,坚守民族大义,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陈志军对近年来丰城市台联会的工作作了客观的评价,并对今后丰城市台联会的工作提出了“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掌握形势变化,把牢政治方向”、“围绕中心任务,发挥独特作用”、“树立一流目标,提升自身建设”等四点希望。

3

  会议期间,丰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德龙带领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丰城市委统战部雷陈)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