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商丘市举办涉台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1 15:45:55

  11月 18 日上午,商丘市举办涉台教育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卢成玉作了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娟出席并讲话。

  卢成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台湾问题的由来、两岸关系的发展、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商丘对台工作、台海热点话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王玉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尤其是二十大报告涉台内容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工作整体部署和要求上来,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对台工作肩负的使命任务,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着力解决对台工作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做好对台工作的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奋力推进商丘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丘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