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和顺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全程闭环无“破环”

发布时间:2022-11-23 07:34:49

中新网晋中11月22日电 (记者 李庭耀)山西省晋中市和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称,11月21日,该县在居家隔离管控中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同时开展流调溯源、转运就医、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并对其相关人员进行相应管控。

通告称,该初筛阳性人员于11月20日上午由榆社高铁站返和顺期间全程闭环,无“破环”,没有造成社会面影响。

和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分餐食、少聚集等健康生活习惯,非必要不外出。来(返)和人员提前向村(社区)报备,如实告知行程,特别是往返河北省的货车司机、返乡学生以及疫情重点地区的来返和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避免疫情的传播和扩散。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完)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