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太原:“全市中小学校11月28日起陆续返校”等为虚假消息

发布时间:2022-11-24 07:37:44

中新网太原11月23日电 (杨静)山西省太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23日晚发布公告,11月23日,网传以“太原市疫情防控办”名义发布《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校复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称“从11月28日起,做好全市中小学校复学准备工作”等内容不实。

经核实,太原市疫情防控办近日未发布任何复学内容,此消息为虚假信息。

太原市疫情防控办表示,当前该市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最严峻的阶段,广大市民应关注官方消息,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遵守法律法规,坚守道德底线,不在微博、微信和抖音等网络平台发布和传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影响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信息和言论。

同时,太原市教育局表示,返校时间确定后,该局将通过官方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布。大家应以官方信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完)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