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太原千峰派出所:户籍服务解民忧 群众送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1-25 07:51:43

中新网山西新闻11月24日电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千峰派出所收到辖区群众张女士送来的一封感谢信,以此表达对户籍民辅警为其热情服务的感谢之情。

当天早晨,辖区群众张女士到千峰派出所查询户籍底簿,户籍民辅警热情接待,但是因为年代久远,群众年纪大,记不清当时地址,给查询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户籍民辅警耐心协助,与群众耐心沟通,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最终完成查询工作,圆满解决张女士的业务问题。

张女士对民辅警的热情服务表示高度赞誉,当天上午,张女士拿着感谢信回到派出所,再次对民辅警的工作态度和业务能力表示认可。

为人民服务的“小事”每天都在发生,但也正是每一位户籍警的热心、细心和耐心,才让为人民服务理念进一步落地生根,有效提升了窗口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完)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