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党建天地

经济(投诉)处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08:58: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郑州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11月1日-11月24日,经济(投诉)处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朗诵活动。

  此次朗诵活动采取微信小程序接龙的形式,支部党员自由选取朗诵内容并录制上传分享,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工作作风上实现新转变、新提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台办经济(投诉)处落地落实。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动力,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一往无前,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岗位实际,在服务台胞台企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提升对台经济工作质效。

  (省台办经济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