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机关建设

省委台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8: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通知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安排,11月23日下午,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台办主任崔兴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周青同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同志围绕红旗渠精神认真开展了交流发言。崔兴莉主任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在继承弘扬中守正创新。二是要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对台工作责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对台工作在全省工作大局中的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担当作为。三是要持续加强支部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能力本领,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专业化对台工作干部队伍,为推动新时代对台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支部同志一致认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动力,我们今天取得的所有成就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应该倍加珍惜。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红旗渠精神不断发扬光大,立足对台工作躬身践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对台工作具体行动,为推进祖国完全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行。

  (省委台办秘书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