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汾阳海洪小学关联教职工及家人等阳性病例达186例

发布时间:2022-11-28 06:44:06

中新网太原11月26日电 (记者 范丽芳)据山西省汾阳市疫情防控办25日深夜通报,11月20日,该市海洪小学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从11月21日15:00起对汾阳市城区、贾家庄镇、杏花村镇、冀村镇全域实施静默管理,目前,海洪小学关联老师、教职工及家人阳性病例已达186例。经综合分析研判,对全市范围继续进行静默管理2天。

全市区域内所有居民实行“两天两检”,密接人员全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重点区域范围内人员全部居家隔离,落实上门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

各部门加强保供、保产、保稳工作,保供企业“点对点”接送,不符合规定的社会车辆不运行、不流动。

一旦发现管理区域内人员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属地政府进行疏通绿色救治通道,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发热门诊就诊,各级各类医院落实分类救治,严禁拒诊。

静默管理范围及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调整,并通过官方信息发布。(完)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