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柳林:白菜丰收销路难 爱心助农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28 12:29:39

中新网山西新闻11月25日电 眼下正是白菜收获的时节,山西柳林县的菜农刘继保却高兴不起来。受疫情影响,老刘种的20亩白菜销售受阻,眼看白菜要烂地里,心里只能干着急。山西强晋梦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强晋才通过某直播平台得知这一情况后,来到老刘家的菜地里,查看了白菜长势,现场采购10万斤大白菜,并决定把这些白菜免费送给环卫工人。

“这下好了,白菜卖出去了,我也不愁了,要不然我们一年的收成就毁了。”看着一袋袋刚装好的白菜被装车运走,菜农刘继保激动地说道。

强晋才表示:“疫情当下,爱心助农。在这特殊的时期,我想把干干净净的菜,送给干干净净的人,回馈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不遗余力,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心中有爱,行中有善,心怀感恩,共同携手,早日战胜疫情。”(完)

(张倩)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