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长沙市委台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9 09:37:03

  11月24日,长沙市委台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长沙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易红玉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易红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的必由之路等7个方面进行宣讲,全面、系统、深刻地阐释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台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易红玉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是长沙市委台办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涉台论述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对台工作的生动实践。一要提高站位、深学笃行,把牢对台工作政治方向;二要坚持守正创新、问题导向,服务台胞台企发展,促进长台经济融合发展;三要坚持系统思维、自信自立,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要求,下一步,长沙市台办将组织开展以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过硬的能力素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面深入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担当作为中实现自我价值,努力在新征程上书写更加精彩的新篇章。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