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汕尾市委台办召开台商台青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13:13:51

  11月24日,市委台办召开台商台青交流座谈会。市委台办领导、科室负责同志和在汕台商台青近2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台办副主任丁身强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台商台青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实在是振奋人心,为台胞台青在陆台胞坚定了发展信心,指引了前进方向。今后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好两岸一家亲的传播者,为推进汕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表示,市委台办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积极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讲话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进一步加大惠台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支持台商台青在汕尾的创业就业发展。希望台商台青坚定在汕扎根发展信心,抓住汕尾发展机遇,推动汕台融合发展,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未来希望邀请更多的台商台青来到汕尾发展,持续深化汕台两地交流交往,共绘融合发展“同心圆”。

  座谈会后,台商台青们参观了广东省对台交流基地汕尾凤山祖庙。(汕尾市委台办 郭宇锋)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