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市委台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10:09:23

  11月28日,市委台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市台胞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认为,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天津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决定》,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必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要的、根本的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衷心拥戴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紧跟追随核心,为夺取伟大远征的新胜利提供根本政治保证。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深悟、培训、塑造、润育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强化政治自觉,涵养为民情怀,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津台融合发展和推进祖国统一作出贡献。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