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党建天地

学习二十大精神 弘扬红旗渠精神——宣传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10:17: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1月11日,宣传处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隽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红旗渠精神认真开展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与对台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把红旗渠精神展现出来的奋勇争先的状态体现到明年对台宣传工作上来。

  通过对照红旗渠精神研讨交流,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并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中心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踔厉奋发,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成效上。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涉台部分的内容。

  (省台办宣传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