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学思践悟 领会精髓——市委台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06 17:02: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持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通知要求,近日,市委台办机关工会在机关党办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思践悟 领会精髓”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分设“常规赛”和“竞技赛”。以机关工会小组为单位,每名会员于规定的连续3天时间内,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中进行“常规赛”答题,在“四人赛”进行“竞技赛”答题,完成2个赛项的答题后,每个工会小组推荐各赛项累计成绩最高的1名代表参与积分排名。最终,秘书处工会小组脱颖而出,荣获优胜奖,其他工会小组获参与鼓励奖。

  此次竞赛题目既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同时涵盖时事政治、人文历史等多个领域,通过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