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及 归国留学人员眷属代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2 11:52:38

  近日,晴隆县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及归国留学人员眷属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召开,受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娜委托,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衍学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晴隆县支部委员会主委杨黎明出席会议。

11

  会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围绕“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九个方面本质要求”,结合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解读。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让我们更加坚定和深信祖国的统一大业正在有序推进,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是中国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祖国统一是海峡两岸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任何人都无法改变的历史事实,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九二共识”及“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结合岗位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祖国早日统一不懈努力奋斗!(晴隆县台办 任元萍)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