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梅州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邓志兴到挂点社区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8 16:19:54

  图为:2022年12月9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邓志兴一行到挂点社区组织召开市、区挂点单位和梅江社区共商共建工作会议现场。

  9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邓志兴一行深入挂点社区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期间,召开了市、区挂点单位及梅江社区共商共建工作会议,详细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汇报,了解挂点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指导。邓志兴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梅州市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从思想上加以重视,行动上加以践行,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来抓实抓细抓好,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升文明创建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期间,邓志兴一行还深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住宅小区、背街小巷,认真检查社区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整治、社区道路、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及部分群众代表深入交流。梅江区挂点单位、梅江区江南街道办及梅江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梅州市台联会 廖荣荣)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