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海城正昌有限公司开展员工 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5:13:08

  为积极响应社会号召,助力解决近期医疗系统“用血难”问题,近日,台资企业海城正昌工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员工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号召在厂员工积极投身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此次活动,共有60余名员工参与了献血活动,为保障当地医疗单位临床用血需求,缓解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血库血液存储量不足的问题做出了积极贡献。

1

  活动当天,采血车每到一处,准备无偿献血的职工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好口罩,在采血车旁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液检验等各项工作,员工依次有序登车,确保献血工作高效完成。

  多年来,海城正昌工业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乡村扶贫”“学生助学”“疫情捐赠”“慰问孤寡老人”等在内的多项公益活动,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履行企业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孙丽妮

  审核:张明辉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