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盘锦市台办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在盘台商台胞及台属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4:39

  1月17日,盘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柳海玲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联成化学有限公司和盘锦龙光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台资企业及在盘工作生活的台胞和重点台属。市台办代表省台办、盘锦市委统战部送去爱心礼包和节日慰问品。每到一家企业,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新上项目开工建设情况、未来规划、安全生产情况以及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详细询问企业台籍员工在盘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台胞新冠病毒感染和康复等情况。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台办领导积极与台胞台商交流,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两岸同根同源,希望台商及台胞台属聚焦两岸交流交往、对台经贸往来等工作,加大对台宣传力度,为海峡两岸关系的发展、盘台两地的交流助力她希望台籍员工把盘锦的问候带给岛内的亲人。台胞台商纷纷表示,虽没有回台过年,但大陆各方面给予的同胞爱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会将在大陆学习、工作、生活的情况与岛内亲友分享,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大陆,有机会来大陆学习、就业、创业,为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贺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