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辽阳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在我市台胞台商和台企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23-01-19 16:56:45

  春节将至,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孟繁哲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在我市台胞台商和台企代表人士,带去了省台办和市委统战部的祝福,并送去礼物和慰问金。

  在台泥(辽宁)水泥有限公司,孟繁哲充分肯定台泥公司在过去一年克服多种困难,为灯塔及辽阳市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继续发挥“绿色化、低碳化、数字化和服务化”的发展理念,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大成(辽阳)分公司,孟繁哲对该公司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转变经营思路求发展的理念给予肯定,希望在税收和促进就业上为地方作出新的贡献。

慰问台胞张裕吉

  孟繁哲表示:市委统战部作为“娘家人”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服务,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台胞、台企生活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台胞台商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努力推介辽阳,积极搭建涉台经济和文化交流平台,为宜居宜业新辽阳建设贡献力量。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