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大连普兰店区太平街道召开2022年度垃圾分类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23:08:50

中新网辽宁新闻1月16日电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1月11日,大连普兰店区太平街道召开2022年度垃圾分类年终总结会,对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分析总结,同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主城区社区垃圾分类专干参与会议。

会上,街道对社区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对下一年工作开展进行新的计划,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中将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居民活动,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最后,由负责人带领各社区对2022年度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讨论,对于上年度存在的问题,本年度将加大力度进行改善。

此次垃圾分类年底总结会旨在总结2022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3年垃圾分类工作,以激励大家在2023年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共建美丽家园。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