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葫芦岛市检测检验中心开展“暖冬行动”助力平安春运

发布时间:2023-01-19 23:10:30

中新网辽宁新闻1月19日电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温暖旅客春运回家路,1月18日,葫芦岛市检测检验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15名志愿者在葫芦岛北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吗?”“阿姨,我帮您拿行李,带您去站台!”“大爷,我来帮您在售票机上取票。”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热情的微笑,成为春运旅途一个又一个感人的画面。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化身寒冬里的温暖“志愿红”,活跃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来往的旅客提供问询向导、行李搬运、取票购票、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暖心的服务缓解了车站工作人员的压力,让返程出行的旅客感受到了寒冬中的温暖。

作为葫芦岛市首家机关事业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葫芦岛市检测检验中心将常态化参与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动员志愿者在服务春运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为打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春运环境,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出行的浓厚春运氛围贡献力量。(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