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沈阳市台办为岛内沈阳两岸婚姻家庭代表送去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3-02-08 09:36:14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节来临之际,市台办组织开展丰富的慰问活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岛内的沈阳两岸婚姻家庭代表李娜和赖德仁夫妇送去节日祝福。

  李娜和赖德仁夫妇是沈阳最早一批两岸婚姻家庭。1993年赖德仁先生到沈阳投资考察时与刚刚大学毕业的李娜相识,并喜结连理。多年来,夫妻俩一直致力于为沈台两地的文化、教育、基层等方面的交流交往牵线搭桥。李娜在台湾也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兴办了吉的堡幼儿园,并有意愿回家乡投资幼儿教育事业。值此元宵佳节,他们从台湾发来新春的祝福。

  李娜表示:“虽然在台湾过年,但非常渴望在这个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回到故乡与大家团聚,真想吃吃家乡热气腾腾的饺子、看看家乡美丽的雪景。这些年我们一直关注着家乡沈阳,每次回到沈阳都觉得沈阳的变化越来越大,日新月异,常常路都不认识了,很开心沈阳朝着国际化城市发展,在新的一年,我们仍将继续努力连接两岸,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回到沈阳投资创业,为家乡尽一份薄力。”

  李娜和赖德仁祝愿在沈阳的亲朋好友们身体健康,前“兔”似锦,阖家团圆!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