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宣讲激发思想共鸣! 沈阳铁西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2-23 14:23:56

中新网辽宁新闻2月22日电(记者赵桂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社科联、中共铁西区委宣传部联合中辰钢构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系列宣讲活动之进“两新”组织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以上率下 掀起宣讲热潮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正鸿教授为大家作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宣讲,中辰钢构党委近百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宣讲现场,李正鸿以“两新”组织的发展背景、发展特点及发展前景为切入点,围绕“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主题,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本次宣讲活动将增强党性修养作为“基础课”,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将谋划民营企业发展作为“提升课”,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让党的声音走进“两新”组织,以党建的“软实力”催生出企业发展的“硬实力”。

入脑入心 点燃奋斗激情

聆听了宣讲后,中辰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彪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受鼓舞,中辰钢构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把大会的重要思想、重大举措转化到推动落实的具体工作中来。”

新时代、新征程,中辰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将充分理解、牢牢把握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二十大精神为“钙”,提高企业生存力;以埋头落实为“根”,提高企业竞争力;以改革创新为“舵”,提高企业发展力,实事求是、团结奋进,为企业蓬勃发展、沈阳经济振兴注入源源不竭的澎湃动力。(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