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国内旅客中转服务功能正式恢复

发布时间:2023-02-23 14:25:55

中新网沈阳2月22日电(记者 王景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22日发布消息称,国内旅客中转服务功能正式恢复。这是继“沈阳-上海”“沈阳-青岛”空中快线重启后,为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推进机场枢纽建设,方便旅客高效、快捷出行而恢复的一项重要服务功能。

现阶段恢复两条国内中转通道,使用廊桥无行李中转旅客,可根据航站楼内指示标识,经中转厅无需二次安检直接进入二楼候机厅候机。有托运行李中转旅客,可在一楼到达厅提取行李后,通过专用安检通道进入二楼候机厅候机。

为方便旅客中转便利,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增设中转服务柜台、服务引导标识、自助登机牌打印机等设备设施,并配备多名专业服务人员,方便中转旅客办理中转手续。另据了解,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将进一步完善中转服务功能,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项目,全力为旅客提供多元化、人性化、高品质的航空出行体验。(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