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感悟初心,踏寻红色足迹 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14:29:49

中新网辽宁新闻2月24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英雄历史、传承伟大精神, 2月23日,丹东边检站充分利用驻地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党员民警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我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上午10时整,全体党员民警面向党旗,庄严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誓言表达了党员民警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依次走过展馆,通过端详历史照片、阅读历史讲解、瞻仰战争文物,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难险阻,感悟了前辈们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坚定意志,接受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忠诚信仰、增进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广大民警深刻感受到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艰辛历程和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为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