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沈阳浑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讲好雷锋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4 14:39:14

中新网辽宁新闻2月23日电(记者 赵桂华)“雷锋精神代代传承”“学雷锋、做好事,从身边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广大。”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沈阳老兵学雷锋志愿团走进浑南区全运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雷锋红色故事,传承雷锋精神。

宣讲会上,雷锋同志的战友刘树田为社区党员、学生代表、居民代表、社区工作者们讲述雷锋故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再现了鲜活、感人的雷锋形象。“一个人做一两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坚持不懈做好事”刘老告诉大家,“要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艰苦朴素,克己为人,做一颗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宣讲结束后,刘老还将象征雷锋精神的火炬传递到社区少先队员手中,鼓励其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

全运村社区的居民纷纷表示,宣讲会让自己受益匪浅,今后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书写更多新时代“雷锋故事”。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