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中央驻辽政策性金融机构在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开门纳客

发布时间:2023-02-28 06:47:51

沈河区与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中新网辽宁新闻2月27日电(记者赵桂华)2月27日,作为中央驻辽政策性金融机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下文简称“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2023年政策发布会暨沈阳营业部开业仪式在沈阳市沈河区举行。活动现场沈河区政府与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长期以来,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聚焦辽宁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精准“输血”、精确“滴灌”,在助力东北产业振兴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更好地履行政策性职能,加速央地合作步伐,聚焦地市发展规划,做好“一城一策”,推进辖区均衡发展,经中国信保总公司、监管机构批准,2023年2月8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沈阳营业部正式成立,业务辖区范围覆盖省内13个地市(不含大连)。

活动现场,举行了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沈阳营业部的揭牌仪式,沈河区与与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助推区域实现更高质量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沈阳营业部成立后,辽宁分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辖区的政策性服务,在人员配置、内部管理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将更好地围绕“沈阳现代化都市圈”“辽宁沿海经济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先导区”“辽东绿色经济区”“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发展格局,加大对辖区的精准服务。(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