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辽宁营口市局聚焦“123”全力谋划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3-02-28 06:51:30

中新网辽宁新闻2月27日电 为了抓牢抓实“十四五”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各项重点任务,近日,辽宁营口市烟草专卖局按照“抓牢一个根本、着力二个强化、聚焦三位思路”的工作方法,全力谋划全年目标任务。

抓牢“一个根本”

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党建是第一责任”的内涵要求,聚焦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准的发展方位、更实的职责定位,着力构建政治保障体系、思想保障体系、组织保障体系和作风保障体系,切实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

着力“二个强化”

强化目标的过程管控和结果考核,紧盯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工作业绩等指标体系,科学合理制定市局年度目标任务,集聚力量谋划攻坚举措;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对指标完成情况跟踪问效,确保工作质量和效率双向提升。

聚焦“三位思路”

锚定“十二字”发展方向,聚焦“站位行业、定位辽宁、进位发展”思路方法,统筹构建经济运行、市场管控、企业治理等各类生产要素,着力形成一体化运作、专业化分工、多层次协调的统筹推进格局,全力推动营口烟草三年提质赋能行动再启新征程。  (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