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辽宁辽阳市局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2023-02-28 11:31:24

中新网辽宁新闻2月27日电 近日,辽宁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和基层联系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为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在参加营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学习时指出,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大力营造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国有企业的战略定位,牢记“国之大者”,坚持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将自我革命坚持到底。及时发现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市局(公司)其他党组成员在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学习时强调:一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重要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纪律要求。二要深刻领会2023年全国、全省以及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认清机遇和优势,把打造“踔厉奋发、务实笃行”辽阳烟草的实际工作,转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在全省行业实施提质赋能三年行动、聚力打造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的攻坚之年作出辽阳烟草应有贡献。(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