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辽宁男篮主教练杨鸣:克服困难 做好球队磨合

发布时间:2023-02-28 16:40:12

新华社沈阳2月24日电(记者潘昱龙)辽宁男篮24日在主场进行了公开训练,主教练杨鸣表示球队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做好磨合。

辽宁男篮主场刚刚铺好了和城市版球衣同款配色的比赛地板,并印有沈阳故宫图案,整体焕然一新。3月开赛的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将恢复主客场制,杨鸣表示,回到主场的辽宁队员们都很兴奋,对新阶段的比赛也很期待。

球员付豪说:“我来到球队两年了,第一次参加真正意义上的主客场比赛,还是挺兴奋的!希望球队能在第三阶段取得一个好的排名,赢得季后赛主场优势。”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进行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辽宁队的郭艾伦、张镇麟、赵继伟入选了国家队参赛大名单,辽宁男篮也是本次入选国家队球员最多的球队之一。3名球员结束国家队比赛后,将前往济南与球队汇合,备战3月1日辽宁队客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

杨鸣表示,休赛期辽宁男篮针对第一、二阶段比赛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做出了调整,训练基本达到预期目标。郭艾伦、赵继伟两人在这个休赛期与球队合练时间少,可能成为下一阶段首要解决的问题。

“我们在努力克服困难,他们回来之后,把球队的状态、磨合等各方面工作做好。”杨鸣说,“韩德君的伤病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但他也在克服困难,将在第三阶段复出为球队缓解压力。”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