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倾注爱老之情!沈阳沈北新区开展“青春志愿行 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07:17:20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1日电 “学习雷锋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提高老人的幸福感,彰显时代青年员工的志愿精神风貌,沈北新区群团劳模志愿服务队联合“伊心向阳”辽宁伊利志愿服务队开展“青春志愿行 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沈北新区群团劳模志愿服务队和“伊心向阳”辽宁伊利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沈阳市盛经合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牛奶,提供营养补给,开展节目汇演,向他们传递温暖的关爱之情。志愿者们还带来了手部保健操,与老人们一起学习,锻炼大脑控制能力、活动经脉,预防老年疾病发生。包饺子为此次活动圆满收尾,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并叮嘱他们日常清淡饮食,注意身体保养。

沈北新区群团劳模志愿服务队和“伊心向阳”辽宁伊利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展现青年担当和青年风采。(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