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辽宁辽阳市局聚焦“三个维度”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行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2 07:25:42

中新网辽宁新闻2月28日电 自全省行业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员工主动作为、担当奉献,积极投身到工作实践中,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三个维度”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行业工作会议精神。

聚焦学习宣贯,营造氛围

市局(公司)党组先后采取个人自学、理论中心组集中学、组织分管领域研究学等方式,自上而下开展学习宣贯活动。市局(公司)召开党组会议,依托“第一议题”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行业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总体工作思路、实践转化路径和具体工作举措,部署市局(公司)全年重点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聚焦专题会议,凝聚合力

市局(公司)党各支部、县(市)局各部门,通过“三会一课”、科室会议多种载体,专题学习解读全省行业工作报告,进一步量化细化各业务领域年度工作,定好“路线图”,画好“施工图”,推动全省行业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落地落实,确保顺利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展示了员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聚焦热议讨论,提升活力

全省行业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局(公司)积极发动各党支部、各部门员工撰写稿件、心得体会,重点围绕工作报告谈认识,谈体会,找准学习贯彻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有效履行工作任务的能力和本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奋力开创辽阳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