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辽宁辽阳市局“三个持续”聚力打好“党建赋能”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3-03-02 07:26:10

中新网辽宁新闻2月28日电 辽宁辽阳市局(公司)牢牢把握“党建是第一责任”的内涵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构建从严治党监督体系,扎实推进“辽烟雷锋”品牌建设,聚力打好“党建赋能”攻坚战。

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学、研、讲、宣”系列活动,用好理论学习、党性锻炼、实践教育“三大课堂”,着力营造立足实践讲政治的党建新气象。

在强化组织建设中持续抓实党建工作任务。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广大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集中资源建设县、站、村“党业融合双创双促”教育实践基地,打造既相对独立、又协调统一的区块化“辽烟雷锋”文化载体。

在强化正风肃纪中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扎实推进纪律和作风建设,深化党规党纪学习,确保政治监督抓出成效。紧密围绕“三项机制”、“四项基础任务”,深化发展监督贯通协同工作,推动完善责任落实体系和监督运行体系,不断巩固从严氛围。(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