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中建安装东北公司参加大连共青团“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3 21:36:03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3日电 3月1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由大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郭明义爱心团队大连总队共同承办的“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大连共青团2023年度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活动,在连市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当代雷锋”郭明义受邀出席。市文明办、团市委、大连中行相关领导,青年公益社会组织负责人和青年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当日,启动了大连共青团2023年度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郭明义为中建安装东北公司“建证未来”青年志愿服务队等15支新成立的专项志愿服务队授旗,为困境青少年发放爱心慰问品。随后,郭明义作《学习雷锋 践行使命 做有益于人民的人》专题报告。

参加活动的中建安装东北公司团委书记叶思培表示:“我们中建安装东北公司团组织关系落地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后,积极配合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的各项属地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作用,公司‘建证未来’青年志愿服务队以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为工作主线,广泛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同时以工程建设为“主战场”,为大连市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安青’力量。”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