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沈阳浑南统建项目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0:32:07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6日电为深入践行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中建八局东北公司沈阳浑南统建项目组织员工前往抚顺雷锋纪念馆,项目经理吴成带队,开展“学雷锋”主题参观学习并开展中建蓝宝公益志愿服务,引导激励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雷锋纪念馆内,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项目员工追寻先烈足迹,深刻领会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精神。

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活动期间,项目员工在雷锋纪念馆内进行了雷锋知识小问答,蓝宝公益志愿者通过参观引导、书籍整理等形式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与“锋”同行,争做时代先锋,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