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中建八局大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1:06:02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3日电 (通讯员穆仁超)正值第60个“学雷锋日”,3月3日下午,中建八局大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邀请15名一线工人与18名项目一线工程师组成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团队,共同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讨论会。

项目书记黄守乐作为本次大会的主持人兼主讲人,讲述雷锋事迹、分享雷锋故事、深挖雷锋精神。随后,团队成员随机组成若干小组,以“重新发现雷锋”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作为央企,应该承担起弘扬雷锋精神的使命与担当,而中建八局作为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更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本次活动邀请了一线工人与一线工程师共同参加,旨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者团队,让雷锋精神融入群众生活。” 项目书记黄守乐表示。

大连花卉苗木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人夏远涛说道:“我们不仅是高楼大厦建造者,也是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线先锋,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工人代表参加本次‘学习雷锋精神’讨论会,在本次学习过程中,我详细了解雷锋同志的故事和雷锋精神的涵义,很期待后续的志愿活动,我们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工地雷锋。”

逐“锋”前行,彰显央企担当。中建八局将对雷锋精神的学习融入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人人都能学雷锋,人人都能做雷锋,正值第60个“学雷锋日”,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用实际行动争做志愿先锋、致敬雷锋精神,他们用心中的那抹红色,默默建造着他们热爱的祖国。

据悉,中建八局英歌石科学城项目“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主题系列活动仍在继续,后续还将举办义诊、慰问等志愿活动。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