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大连地铁项目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1:07:30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3日电  雷锋日到来之际,辽宁各地纷纷掀起“学雷锋”热潮。3月3日,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地铁项目开展以“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奉献勇担当”为主题的关爱老人慰问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日。辽宁是雷锋精神发祥地,是全国学雷锋活动策源地,雷锋工作生活在辽宁,奉献牺牲在辽宁,雷锋精神在辽宁孕育成熟,并从这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此次活动由项目副书记带队,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活动中,项目志愿者亲切地与老人唠家常,了解近期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进行心理疏导,并叮嘱老人换季注意保暖以及家中用水、电、气的安全。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地铁项目开展学雷锋关爱老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下一步项目将与社区持续联动,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行动深入开展,对需要关爱的老人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