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大连梭鱼湾足球场项目举办主题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1:20:20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4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3月3日上午,大连市质安中心房屋人防安全党支部、市质安中心房屋人防质量党支部联合市土地发展集团党总支及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大连梭鱼湾足球场项目党支部走进梭鱼湾足球场,共同开展了主题党建联建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思想引领、队伍建设、品牌创建等方面的特点及优势,并就资源共享、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中,各方一同参观了项目沙盘,观看了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原创MV《奋斗明天》及梭鱼湾足球场宣传片,围绕党建引领、品牌打造等内容沟通交流,分享各自工作心得。

随后,各方来到甘井子街道党员思想教育基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09年视察该基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筑基篇、先锋篇、宗旨篇、奋进篇四个版块,深入学习了甘井子街道“三会一有”群众工作方法、“爱满甘井子”党群志愿服务成果、紧贴基层实际将社区服务与社区党建紧密结合的特色党建工作经验。

本次活动是由大连市质安服务中心党支部指导对接示范项目发起,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思践悟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深刻内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