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铁岭市台办赴江苏走访考察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08 16:32:09

  为积极响应辽宁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积极打好对台战场主动仗,近日,铁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韩相东率考察团一行赴江苏省常熟市开展走访考察。

  走访考察组先后到常熟金像电子有限公司、常熟扬宣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和常熟富特汽车饰件有限公司3家台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举办座谈会详细介绍了铁岭市投资环境、地域优势、营商环境及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发出考察邀请。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愿意前来铁岭市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为铁岭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下一步,铁岭市台办系统将更大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持续开展“走出去 请进来”的对台招商活动,为打好辽宁振兴“辽沈战役”对台战场主动仗的胜利贡献一份力量。(赵宇南)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