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大连供电公司开展“像雷锋那样 做新时代阳光老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1:28:50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7日电(王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人民日报》发表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3月6日,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联合迎春社区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像雷锋那样 做新时代阳光老人”主题活动。

  雷锋月,暖春行。今年,大连供电公司紧跟学习雷锋精神的步伐,把学习雷锋精神与精神家园建设结合起来,以学习、参与、实践为突破口,借助观看线上分享报告会、摘抄雷锋日记、制作手抄报、学唱歌曲、召开座谈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准确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蔚然成风。老同志们饱含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担当,用心、用爱把对雷锋同志的敬仰讲出来、画出来、唱出来、做出来。各个活动环节呈现出崭新气象,迸发出无穷活力。

  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和激励离退休同志在忆雷锋、学雷锋、做雷锋过程中,自觉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向善情怀,丰富“新时代阳光老人”内涵,倡导向雷锋那样乐于助人,做奉献有爱的新时代阳光老人。让雷锋精神在离退休同志的思想中融合,成为一种宝贵的精神滋养,在言行中绽放,在实践中升华,薪火相传,永不褪色。(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