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沈阳市和平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巾帼争先锋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1:32:41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7日电(李晛)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3月7日,和平区直机关工委开展“提升求突破 巾帼争先锋”活动,着力提升机关职工形象素质,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引导巾帼标兵在“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争先锋、打头阵。

活动从礼仪培训和烘焙拓展两方面入手,礼仪培训活动从形象礼仪内涵、要点,着装、着容等内容切入,烘焙培训对烘焙知识和甜品制作流程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

参加礼仪培训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从礼仪培训中学到了要在不同的场合如何得体的穿着服装、得当装饰、适宜妆容。能够更好的展示机关女职工的精神风貌,为营商环境高标准服务奠定基础。活动现场女职工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在如何利用丝巾装饰的环节中,老师模拟示范,大家现场学习,气氛非常活跃。

在烘焙课堂现场,烘焙老师悉心指导,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夹馅、抹奶油、裱花制作小蛋糕。大家大显身手,纷纷展示自己的蛋糕作品,现场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系列活动在“三八妇女节”前开展,意在让女职工们放松身心,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的热情,展示新时代新女性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亮丽风采,为和平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巾帼力量。(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