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京东线下沈阳双店重磅启动首届家装购物节

发布时间:2023-03-09 11:51:09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9日电 作为东北地区的区域中心城市,沈阳具备市场容量大、消费品质高的特点。特别是在2022年,多家大型购物中心、新商业业态集中开业,为商业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其中,作为京东全渠道战略在东北地区的一重要布局,沈阳京东MALL、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沈阳铁西店(以下简称“京东城旗铁西店”)相继开业,让更多消费者实现了“在家门口逛京东”。

近日,京东沈阳双店宣布将于2月25日至3月19日,推出首届一站式家装购物节,通过“一站装好家 来线下京东”的钜惠活动,为沈阳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家居家电家装全场景、一站式购物体验。

百大品牌福利“炸场”打造家电家居场景新体验

随着人们消费形态的变化,单独卖产品的时代已经过去,场景消费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基于家庭生活场景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已经成为新的消费需求。一站式家装购物节正是京东洞察线下消费新需求,与百大品牌深度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体验,通过全新升级的沉浸式、场景化展示空间,为沈阳的消费者提供全品类智能家居、家电商品。

活动期间,沈阳京东MALL及京东城旗铁西店将与百大家电家居品牌深度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品牌专属超值优惠。如每周六、日的晚6点,家电超多福利“炸场”,爆品1元秒杀。同时,叠加线下京东独家用户福利,爆省10%。“一件价格买一套”,至低3千一套带回家,卫浴、厨房、卧室、大家电套购更省钱,助力消费者轻松实现家装的局部改造。独家金牌提案师,通过一步到位的专业服务,不仅全方位满足购物个性化需求,奉上一站特权至高减1万元的超大优惠。此外,活动期间,沈阳双店还将邀约本地知名家装博主助阵现场,通过家装“牵线”得好礼等特色互动活动,为消费者营造愉悦、惊喜的沉浸式购物氛围及便捷省心的服务体验。

全渠道战略持续布局 沈阳双店打造东北头号潮玩科技中心

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在各项实体业务上全面推进,并以扎实、创新的新型实体企业发展经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筑就持续增长力。特别是近年来,京东已经逐步建立起京东MALL、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和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以及京东家电专卖店、京东之家、京东手机专卖店、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等组成的全渠道矩阵,并且不断“提速”。

沈城双店成为京东在线下的科技展示中心、顾客体验中心、会员服务中心,打造出集前沿潮流,炫酷科技于一体的互动体验空间,使得消费者能够在沉浸式的潮酷体验中完成一站式消费,构建起全渠道零售新生态。

此次双店联合推出首届一站式家装购物节,正是充分发挥京东服务能力落地线下的新型实体企业优势,通过城市级一站式家装服务同频共振,实现了家电家居多品类、全品牌、多层级的高度整合,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消费需求,让线下京东成为沈阳消费者购买家居家电商品时值得信赖的新选择。未来,京东线下门店还将继续落地辽宁各地级市,让更多消费者实现“在家门口逛京东”,为区域经济增长添砖加瓦。(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