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大连边检站综合执勤九队联合船艇执勤二队赴驻地企业开展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9 11:54:37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9日电 3月7日至8日,大连边检站综合执勤九队联合船艇执勤二队到大连船舶重工集团长兴岛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大连长兴岛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进行走访交流。

期间,综合执勤九队刘吉龙教导员、船艇执勤二队薛维清教导员代表两队民警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一地多站”改革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加强自身建设、口岸限定区域管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大连边检站与各企业一直以来唇齿相依、休戚与共、共同发展、并肩前行,有着良好的传统积淀和巨大的合作潜力。2023年,边检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与各企业一道围绕长兴岛“二次创业、再次腾飞”的战略目标,共同为港口经济平稳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企业领导高度评价大连边检站倾力服务口岸扩大开放,跟进保障港口生产作业,全力化解维稳管控风险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加强与边检机关沟通交流,扩大合作领域,共同为维护口岸安全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