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暖军心 敬军嫂!沈阳铁西首届军嫂专场招聘会近百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23-03-10 12:49:36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9日电(记者赵桂华)军人建功在部队,军功章有“她”一半。3月8日,沈阳市铁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暖军心·敬军嫂”专场招聘活动,为军嫂搭建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的招聘平台,将“军嫂就业”作为一项重要暖心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涵盖了餐饮龙头企业在内的70多家单位,提供了餐厅经理、市场运营、人事专员等362个岗位,会场内还设立了万象汇专区和万达专区,全方位满足军人家属的就业需求。”区退役军人局工作人员商勇介绍,此次活动吸引了军嫂及各类军人家属近900余人参加,近百人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在现场看到,会场上人头攒动,不少应聘的军嫂们拿着简历兴致勃勃地驻足于一家家用人单位招聘桌前,仔细记录,反复咨询,投递简历。不少军嫂表示,本次招聘会岗位匹配度高,可选择的空间大,求职成功率会高很多。“我咨询一圈,发现了很多心仪的岗位。能在这特别的节日里,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别提多开心了。有政府给我们搭台子送岗位,让人很暖心。”前来求职的军嫂王硕满脸喜悦地说。

“军人守国,军嫂守家,军嫂是部队建设的幕后英雄。推进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一环。看见我们努力搭建起来的就业平台让军嫂们这么满意,我们倍感荣幸。”商勇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是铁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度“汗水献军营·荣耀新未来”系列招聘活动的其中一场。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陆续开展服务军人的各类活动,稳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工作,让军人军属真切体会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