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以青春之力推动浑南高质量发展!沈阳市浑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10 12:53:36

沈阳市浑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沈阳市浑南区核心板块推介会成功召开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9日电(记者赵桂华)3月7日,沈阳市浑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沈阳市浑南区核心板块推介会成功召开,标志着沈阳市浑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会上,浑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罗昊代表浑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作表态发言。沈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立勋对浑南区核心板块进行推介,全方位展示浑南区的独特区位、国际化营商环境等多方面的优越条件。

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书记张鹏在讲话中强调,青年企业家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不忘初心、反哺社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扛起社会责任,主动作为,在投身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

辽宁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华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铁冬在致辞中寄语青年企业家们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厚植家国情怀,在奋力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进程中,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青年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展现青年企业家的更大担当和作为。

浑南区委书记、沈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闫占峰在致辞中对浑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成立后,能更好地发挥服务企业、凝聚共识、吸引人才、促进发展的作用,积极建桥梁、搭平台、聚合力。他强调,全区青年企业家要以蓬勃的朝气,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主战场,以“主人翁”精神扎根浑南、建设浑南,聚焦主业求突破、狠抓创新强实力、服务社会赢口碑,把青春之力汇聚成推动浑南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上,沈阳市浑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浑南支行、多所驻沈高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颁布沈阳市浑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六大服务项目清单。与会领导共同点亮浑南区青年企业家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之灯。

浑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秉承“青企担当、强区有我”的精神,坚持“创新、实干、拼搏、智变”理念,突出政治属性,牢牢把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的宗旨,积极探索创新会员发展机制,优化会员组织构成,进一步展现浑南区青年企业家“不一样”的精神面貌,团结和带领浑南区青年企业家深耕实业、互通有无、健康成长,为浑南区创新突破、经济腾飞踔厉奋发,冲刺东北综合实力“第一区”贡献青年力量。(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