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辽宁省侨商联合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13:14:16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9日电(李晛)3月6日,辽宁省侨商联合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议。辽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安建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了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黄晓冬受省侨商联合会会长张茵委托所作的《辽宁省侨商联合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倡议广大侨商积极投身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安建晔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辽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省广大侨商盼振兴、促振兴的斗志激发出来、凝聚起来;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贡献侨商力量,发挥牵线搭桥、协调联络作用,帮助侨商企业与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上下游企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助力侨商企业发展;三要树立服务意识,助力侨商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健康发展,切实把侨商会建成广大侨商支持和信赖的“侨商之家”。

省侨商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俊宣读了致全体会员的倡议书,要树立新发展理念,拓展国际化视野,心无旁骛做实业,坚定不移求创新,诚信守法谋发展,心怀大爱有担当,走好实业立身,主业立企,创新发展之路。希望广大侨商发扬侨商精神、贡献侨商力量、彰显侨商担当,在高水平对外开放和促进中外友好交往中发挥积极作用,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全力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

会议由省侨联领导胡平主持。中国侨商联合会副秘书长金锋,省侨商联合会监事长景平,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黄廷枢、石丽、史灵芝等出席会议。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任志宇、李红、林俊、吴苗苗、刘颖、王庚、程澎、高爽、崔丹、陈松生、戴增君、任飞、孙继东、关宏强,省侨商联合会理事,新增补候选人,省内各市侨联经科部负责人、侨商联合会会长等参加会议。(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